砂糖先生(・ω< )★

【凯迦】 惊天大瓜(下.一)

镜头转换

        “凯,你想怎样,找到我们然后呢?我猜猜把遥辉接回O50,让他也为O50卖力是吧!”伽古拉玩着手里的蛇心剑道。

         “对,既然遥辉继承了奥特之力,那说明O50接受了他,就应该让O50去引导他。”凯恢复成了憨憨样说到。

         “哈哈哈,然后呢,把没有继承奥特之力的结花继续扔在地球上,让她自生自灭!……哼,凯,我告诉你不可能,先不说遥辉继承的奥特之力是M78的,就单说你这种思想我就不会让你去找他们!”

      “……伽古拉你想错了,我的意思是泽塔现在还很小,O50能指导他的奥特之力,而结花……我想我暂时找到了一个归宿场所,伽古拉你愿意在这个地球上和我一起养结花吗?”凯真诚的说。

        “哈哈哈哈,凯!我们是宿敌不是恋人,一夜情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交织的情感只存在与那一夜!我不会留下这个地球上,而且结花现在活的也很开心,她的养父母也很用心的在培养她。结花就应该这样毫不知情的过完她这辈子。而你!和我打一架吧!”伽古拉跺着脚随意地甩这蛇心剑笑着道。

        凯拿出圣剑抵挡着伽古拉的攻击,还想着和伽古拉说些什么时,一道光线强行分开了他俩。原来是遥、泽不放心红凯于是赶了过来。

        “队长……爸……啊!还是喊您队长吧!队长你没事吧,那个泽塔桑已经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告诉了我……我真的奥特没想到,难怪我每次有危险,队长你总是变成刺刺星人来帮我,谢谢队长。”遥辉说完后向伽古拉鞠了一个90度的躬。

        “啊啊,搞砸了呢。”伽古拉捂着脖子道。

        “你就是遥辉,你好我是你的父亲欧布奥特曼红凯,你可以叫我凯。刚刚我和伽古拉正在谈让你和泽塔小子一起到O50去强训一番,你可愿意。”凯一边打量着遥辉一边说到。

        “哼,遥辉你要是还认我这个队长,你就不要答应他,O50就是个屑。过几天让捷德过来,你和他一起到各个宇宙去回收贝利亚碎片。”伽古拉拎着遥辉的后领说。

        “哦斯……那个,队长,凯桑,我有个事需要先说明一下……我和泽塔桑在一起了。”遥辉一边偷偷的往后退,一边支支吾吾到。

        “我当然知道你和泽塔在一起,你们现在不就是一体吗?”凯憨憨地反问到。

        另一边,刚刚收回蛇心剑的伽古拉,黑着脸又抽了出来,架在遥辉的脖子上咬着牙说:“泽塔你给我滚出小黑屋,什么叫你们在一起了!在一起这件事有经过遥辉父母的同意,有经过我的同意吗!”

        此时凯也意识了过来,但他却拉住了伽古拉,道:“ma ma,伽古拉别这么激动,这是好事,说明他俩之间的联系更加深了,这对他们之间来说是最好不过了,以后他们战斗时会因为着深刻的羁绊而事半功倍。”

        说完便对遥辉使了一个眼色,然后扒着伽古拉瞬移到了无名森林。


评论(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