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先生(・ω< )★

【凯迦】 惊天大瓜(结局. 之二)

  “放手,凯!这孩子你又没有带过,你又没有感情!泽塔拐走了我的孩子我又怎么可能会开心!至少要让我打他一顿才行。”伽古拉挣扎着吼道。

       “伽古拉你冷静点,虽然我没有带过遥辉,但是我们不可能左右孩子自己的思想。内,伽古拉和我一起走吧,一起回O50,如果你是在不愿意回O50的话……伽古拉,我们结婚吧,陪在结花身边,慢慢弥补我们之间的回忆,好吗,伽古拉。”凯紧紧抱住伽古拉,在他耳边道。

       ……伽古拉慢慢停止了挣扎,内心挣扎了一会儿,谈了一口气,说:“凯,不可能了,我们之间的裂缝不可能弥补了,我答应你和你一起陪在结花身边,直到她死去,但……结婚……不可能了。”

        “伽古拉我们已经错了这么几百年,现在我顿悟了,我就不可能在让你离开!伽古拉,你,会留在我身边的吧!”凯眼中划过一丝黑暗,愈发抱紧着伽古拉。

另一边

         “哈鲁ki,怎么办,伽古拉前辈会不会打死我!”泽塔在小黑屋里焦急地小跑着。

        “哦…斯,队长……应该不会吧……我也不知道,泽塔桑我们要不要先逃走啊。”遥辉不确定的道。

        “奥特好主意!遥辉,我们跑吧!”泽塔眼睛一亮。

       于是,遥辉和泽塔就偷偷地回机械库和结花他们告别了,踏上了一边逃跑一边拯救宇宙的生活 

        至于另一边……

        “伽古拉,你别跑!我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的!即使我变成黑暗欧布!”红凯凯化到(假面骑士电王反派凯的样子)。

        “啧,搞砸了呢!”伽古拉一边跑一边后悔到。

        结局如何,那就看凯的脚程了~( ̄▽ ̄~)~。

评论(7)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