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先生(・ω< )★

【凯伽】我的世界再也没了你

怎么可能,HE

全员ooc,突然闪过的一丝灵感

        “哼,拯救完世界,我再来毁灭你!凯”这是伽古拉留给凯的最后一句话。

        遥辉和泽塔在一起巡视宇宙时遇到了有1/3贝利亚碎片加持的怪兽,伽古拉在带着他的陪在一起浪迹时发现了他们的危机,于是把手里的盆栽推给了遥辉他们,然后与怪兽同归于尽了,留给遥辉的只有一句“照顾好我的救赎”。

        当遥辉和泽塔泪流满面的找到凯后告诉了他这一丧事时,凯推开泽塔吼道:“不可能,伽古拉一定是诈死,对!一定是,就像上次一样,故意在我面前诈死!”

        遥辉哭着拿出伽古拉的盆栽说到:“凯前辈,是真的,队长把他最爱的盆栽委托给了我。当初在军械库,队长连剪坏一根枝条都心疼不已,更别说直接把它给我了!”

         凯看着这盆无比熟悉的树,终于认命的意识到,伽古拉真的死了。

         凯抢过遥辉手里的盆栽,变身成欧布快速地冲向宇宙深处。

          “啊!凯前辈,把队长的遗物还给我!”遥辉一愣,看着飞远的欧布说到。

         “算了,遥辉,让欧布前辈去吧,他和伽古拉桑是情侣亦是不死不休的敌对。这盆栽我相信欧布前辈会好好照顾他的。”泽塔在小黑屋安慰着遥辉。

O50之巅

“伽古拉,难道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宿命吗!只有一方死亡我们才能在一起吗!当初你说你与我早已经历了无数的沧海与桑田, 无论是钻石新星的爆炸, 还是黄金银河的极光, 这些回忆终究会消失的, 就像群星一样最后都会消失不见。你这是在告诉我当我们一方死去时,忘了他吗!哈哈哈,伽古拉我告诉你!我死也不会忘记你!你这么强大怎么会像群星一样消失不见呢!我不信,伽古拉你出来啊!”凯抱着手中的盆栽跪在O50之巅上语无伦次的到。

        在凯失神之时,一滴泪滴在了盆栽上,盆栽缓缓发出了亮光,可惜凯沉浸在自己的意识中,没有注意到。

        突然,凯拿出了极恶贝利亚德卡片插入欧布圆环,怪笑道:“哈哈哈,既然我身处光明却无法救活你与你在一起,那我还呆在光明中做什么,伽古拉,你等我,当我坠入黑暗时,一定有办法复活你,然后我们一起创造出属于我们的钻石新星的爆炸,黄金银河的极光,这样的回忆一定不会如群星一样消失不见!贝利亚让我染上你的黑吧!”

        “啧,呵呵呵,凯好久不见,你终于愿意与我同黑暗共舞了吗!但是,凯,身处光明的你才有如此让我着迷的地方。所以!喂,凯!清醒点!”半透明的伽古拉用尽全力扇了凯两巴掌,试图扇醒他。

         已经半坠入黑暗的凯迷离的睁开眼睛:“啊,看来我坠入黑暗是正确的!伽古拉你回来了。”

        “哼,看来你的意识快要被黑暗包裹住了呢,凯,没想到你如此不堪一击!喂,快清醒过来,你在释放黑暗之力,我就真的要消失了!凯!”伽古拉看着身处的生命之树正在枯萎焦急的吼道。

         “!伽古拉!你没死!太好了,这这这黑暗之力怎么收回!伽古拉我该怎么办!”凯意识挣脱了黑暗之力,看着半透明的伽古拉欣喜又无助的说。

        “啧,看来我再不会帮你这句话又落空了呢。凯,毁掉欧布圆环!”伽古拉扶额道。

       “可是……好,即使变不了奥特曼也没关系,只要你能回来,伽古拉!”凯犹豫了一瞬间,最终拿着圣剑毁了圆环。强大的光与暗的碰撞,让伽古拉的魂体更加透明。

        凯用尽全力把盆栽护在了身下,然后在力量的碰撞下带着笑昏了过去。

五年后

        “凯!我渴了,快给我浇水。喂!凯,别睡了,快给我浇水,今天还要去军械库找大家呢。”  凯用树枝抽着凯的脸道。

        “伽古拉,再睡一会儿啦,昨天为了为你,我差点精尽人亡,再睡十分钟,十分钟后我就起。”凯轻轻摸着树枝道。

        “凯!你信不信我杀了你!”


小彩蛋

“遥辉,今天我格外的奥特腰疼!你下次能不能温柔点,我差点奥特下不了床!”泽塔躺在床上吃着小零食抱怨道。

“哦斯,泽塔桑抱歉,今晚我会克制点的。今天队长要回来看我们,泽塔桑能不能先起个床,陪我一起去军械库。”遥辉一脸歉意的按摩着泽塔的腰说到。

当泽塔与欧布碰面时,看着双方都在揉着自己的腰时,一起开口道:

“你也被压榨的精尽人亡了?”

“你也奥特被压了一晚了!”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