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先生(・ω< )★

【遥伽】一捧尘土

中间有点跳跃,he

         对于奥特曼和魔族来说,五十年是弹指一间的事。可对于生活在地球的结花等人来说这就是一辈子的事。

        “队长,你好久没来看我们了,洋子前辈也走了,现在军械库只剩我一个了,真希望还能再见你一面。”结花躺在病床上翻着照相簿叹气着道。

        伽古拉靠在病房门口,紧握着自己的军牌,轻声道:“搭葛拉(所以),我才不喜欢在一个地方停留这么久。”

         虽然见过了经历过了了无数的沧海与桑田, 无论是钻石新星的爆炸, 还是黄金银河的极光,但伽古拉终究还是感性的人,虽然说着随着时间的流逝,回忆终将消失。但,不管是寓言还是军械库的大家他始终牢牢记得。

       伽古拉把花放在了病房前便瞬移消失了,此时结花似乎有感应一般,颤颤巍巍的从病床上下来,打开了房门,看着门口那盆迷你的小树,边流着泪边喃喃道:“队长……”

        一周后结花去世,自此军械库一代成员全部离开了。

        遥辉急急匆匆地从新生代奥特曼的地球赶回来也没来得及见到结花最后一面。

        他跪在结花的墓前,失神道:“明明半个月前你还精神满满的对我说要活到九十九,结花你爽约了啊……可搜(可恶),明明大家……”遥辉的话戛然而止,也对,提出大家老了以后一起养老的自己,是最没有发言权的,因为泽塔,自己的寿命早就脱离了地球人的寿命。遥辉举着手中的酒对着天敬了一下,然后猛地灌进了嘴里。

       天似乎感受了遥辉的悲伤,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队长……魔人的寿命这么长,遇到了这种生离死别你会怎么处理。”遥辉失神的望着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伽古拉道。

        也许只有以前的陈词滥调才能解释这一切,伽古拉道:经历了无数的沧海与桑田, 无论是钻石新星的爆炸, 还是黄金银河的极光, 这些回忆终究会消失的, 就像群星一样最后都会消失不见。

        遥辉猛地揪着伽古拉西服的衣领:“队长,真的吗!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欧布前辈还和我说你还去看过寓言和奈美的墓地!忘不了……难道这就是寿命长的后果吗,所有的悲伤所有的快乐都由自己承担,如载体一般……为什么……队长。”

        说着说着遥辉磕在了伽古拉的肩上抽泣着。

        伽古拉轻轻地搂着遥辉不语。心中的悲伤独自消化这已经成为了伽古拉的日常。

         遥辉磕在伽古拉的肩上久到雨也停了,突然遥辉搂住了伽古拉的腰瞬移到了自己在地球上长租的房子里,利用着身高的优势把伽古拉困在墙角,暗着眼道:“队长和我在一起好吗,和我一起品遍这人生百味,一起分享这酸甜苦辣,一起相拥不再感受这寂寞孤独……伽古拉我喜欢你!”

        虽然伽古拉活了这么几千岁,但是还是头一次有人与他告白,他愣住了,他想告诉遥辉魔人不懂情,可是却说不出口,心中一丝的暗喜让他心口不一的说出了:“放手,遥辉,先不谈我有没有喜欢你这一点,光是我们俩的身份就不可能在一起。况且这个时机也不对。”

        遥辉早已不是当初在地球上的那个傻小子了,他钻着伽古拉语言的空子道:“欧,伽古拉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因为身份对立,所以才不愿和我在一起是吗?”遥辉愈发紧贴着伽古拉耳鬓厮磨。

        耳朵大概是多数人的敏感点,伽古拉也是如此,更不要说遥辉在读伽古拉这几个字时特地放慢了语速,如在水乳交融时喊着伽古拉的名字一般。

         伽古拉脚一软,愈发暖软地说着不行,遥辉从来没见过伽古拉如此娇羞的一面,后面兽性大发的事似乎就这么顺理成章了起来。

第二天清早

        早已习惯独自生活的魔人,在感受到身体不自然的一瞬间睁开了眼睛,看着在自己身上努力的遥辉,伽古拉清了清嗓子道:“下去,遥辉,我还没同意呢。”

       遥辉轻笑道:“队长,你是不同意什么呢,是这样还是这样。队~长~,告诉我呀。”

       不可同日而语这个词用在遥辉身上那可真是一点也不为过。原本纯洁善良的遥辉在岁月的打磨下越发的白里切黑。或许就是这种性格才能克住伽古拉。

        伽古拉在遥辉的调情下第一次红了脸,被吃的死死的了呢。

        也许是玉珠在侧,也许是长时间的孤寂,在伽古拉还没反应过来时,遥辉就拉着他到了M78领了结婚证。

         回过神的伽古拉看着无名指的戒指哭笑不得,没想到M78里的奥特曼如此友好(八卦)。

        遥辉与伽古拉十指紧握的回到了遥辉所在的地球,遥辉看着两人手中的戒指露出了傻兮兮的笑容(此时伽古拉内心的吐槽:这才是我认识的遥.傻大个.辉),说到:“伽古,套了这枚戒指,你将再也没有机会与我分开了。”

        至于怎么个不分开法,只有日后以为偷偷跑出去搞事情,实际被遥辉吃的死死的伽古拉才会知道了。而现在…新房洞房花烛夜,嘘,我们不要打扰他们了。

评论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